沣秋

炭善【晕车】
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日子,从各种方面适合旅行,但对炭治郎来说,今天是艰难的一天,原因无他,晕车。

      作为灶门家的长男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晕车这种事所困扰,长男应该是无所不能的啊。

       可看着秋日旅行的大巴朝他们驶过来,还是感受到了一种不可名状的恶意。叹了口气,看着此时打闹的善逸和伊之助,略感头痛。

        虽说自己和他们差不多大,可看他们这种状态意外的放心不下,万一他们也晕车怎么办呢?

        遭了!自己忘记带晕车药了!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让人猝不及防。

        终于,上车了。

        这么多人,各种味道混合到了一起,不是很好的味道。让人头痛!

        女生身上的香水味,臭袜子味,大家呼吸混合到一起的味道,汽油味,发动机的轰鸣音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 车子还没发动就要撑不住了哇!

        “炭治郎,脸色不太好,晕车吗?”善逸看着炭治郎有些苍白的脸色,“突然就安静下来了呢,还听到了奇怪的水声。要不要和我换位置哇,看着窗边的风景会好些哦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善逸完全不会晕车的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当然不会啦,小时候爷爷就带我去各个道馆观摩比赛,习惯坐车啦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好吧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朋友之间说什么谢谢,真让人生气!”

       善逸和炭治郎换了座位,炭治郎看着善逸气鼓鼓的脸,虽然晕车还没有缓解,但心里感觉好受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接着他看见善逸在他的小背包里掏掏掏,掏出了一堆零零碎碎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 “还没结束呢!”善逸傲娇的说。

       什么没结束?

        紧接着鼻子下面就被抹上了东西。

       薄荷油!好刺鼻!

       紧接着略带薄茧的手擦过嘴边,嘴里塞进了一枚薄荷糖。

        炭治郎发现自己什么也闻不到了,晕车的状况好了一半。

       随即他脸爆红,善逸,善逸的手指………

       善逸看他的表情,顿时打受打击,“你这是什么意思!”说完眼泪就要往下掉。一边碎碎念着“我可是为你好……我知道很刺鼻……不是闻不到别的味道了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 炭治郎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意思,可是现在还没有办法诉诸于口。

        只好说:“我是被呛了一下啦,生理反应而已,没想到善逸是这样一个细心的人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善逸红了脸,不好意思的说:“你就算夸我,我也不会高兴的啦。”这样说着却攥紧了衣角。

        “炭治郎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虽然我的肩膀将来是要给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倚靠的,不过现在你靠一会也没什么……当然不想靠就算了!”

       “啊,谢谢善逸。”

       虽然现在只能闻到薄荷的味道,但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。

        真想车永远不会到站

评论(1)

热度(95)